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北京语言大学论坛

搜索
查看: 2625|回复: 9

《“独身主义”遇到“不婚族” <幸福一家人>带你寻找爱的真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3 1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独身主义”遇到“不婚族”  <幸福一家人>带你寻找爱的真谛》

到了2018年,00后都已经成年开始了大学生活,作为90后的老阿姨们也开始了被催婚的生活。

但是楼主发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90后选择了“独身”and“不婚”。

用90后的话说,为什么要结婚,是游戏不好玩了,还是奶茶不好喝了???

但是,当“独身主义”遇到“不婚族”,你以为就是形同陌路了么?

不,有时候,他们也会起到负负得正的效果。

今天,楼主就要来安利这么一部“负负得正”的现代剧《幸福一家人》。在这部北京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中,董洁饰演的房天心就是一枚不折不扣的“独身主义”,而翟天临饰演的“王烁”也刚巧是一位“不婚族”。

作为年轻有为的都市白领,有颜有才的房天心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能在上海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从而过上优质的小资生活,真正做一个“独立女性”。

其实房天心也不是没有向往过爱情的,只是很多年前一段失败的恋情彻底摧毁了房天心对于爱情的期待,所以在房天心的世界中,结婚干做什么,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过自己的生活不好么~

总经理王烁,年轻有为,能干优秀,长相帅气......作为这样一名优质的单身男青年,也是深得楼主我的欣赏......

但是剧中的王烁在年幼时因为目睹了父母的感情不和,母亲离世,再加上父亲混乱的感情生活,让他对自己的婚姻彻底的失去了信任。现在的王烁,相比于相信婚姻,他只愿意相信自己。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对欢喜冤家,从彼此性情不和到后来在工作中慢慢了解,两个坚持独身,不婚的人也在日常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的被对方身上那种独特的气质所吸引,从而有了不一样的好感......

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个人对于婚姻的未知与恐惧的人,都被对方的爱赋予了力量,慢慢的敞开自己的心扉,全身心的开始接纳对方,并最终带给对方幸福。

嗯,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两个人都能这么幸福的生活也是很让人羡慕了~

对此,楼主作为一名单身狗想说,无论是“独身主义”还是“不婚族”,只要找到了你舒服的生活状态就是最好的~

当然啦,如果有爱情来敲门,也记得千万不要错过呀!

最后,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跟楼主一起开启愉快的追剧模式了~一起在《幸福一家人》中感受来自“独身主义”和“不婚族”的爱与温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还要再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北京语言大学论坛     

Copyright © 2008-2016 Fjshif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Gongdaren!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